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乡风文明

修文县景阳街道开展“移风易俗齐参与 文明新风大家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9日,修文县景阳街道组织开展“移风易俗齐参与 文明新风大家树”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0113103.jpg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与街道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移风易俗 绿色生活”倡议书,普及“治房”工作内容 、法律知识、禁毒知识等。提高群众依法用法的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倡议书100余份,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努力成为移风易俗的传播者。

微信图片_20230310113110.png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为移风易俗、绿色生活、法律宣传、禁毒宣传等营造良好氛围,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让群众身体力行,做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做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作者:景阳街道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