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乡风文明

修文县谷堡镇召开第二季度“星级文明户”评选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20日,修文县谷堡镇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星级文明户”评选工作安排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322112311.jpg

  会议通报谷堡镇2023年第一季度“星级文明户”评选挂牌情况并对第二季度评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针对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主要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依次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星级文明户”评选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有力推进乡村治理,进一步提升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各村要扎实做好“星级文明户”张榜公示、授星挂牌、资料存档各阶段工作,让创评工作切实落地见效,让诚信守法、和谐友善、环保美丽、文明新风、创业致富的先进典型成为广大群众积极学习的榜样,在全镇上下形成“追星”“比星”的良好氛围。

作者:谷堡镇--刘芯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