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乡风文明

修文县扎佐街道颁发“十星级文明户”证书 引领文明“星”风尚

发布时间:2023-10-10

来源:修文文明网

  10月8日,修文县扎佐街道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证书颁发活动,为街道第三季度评选出的27户“十星级文明户”进行挂牌授星。

20231009140953-eWhY2a-20231009103259-2eqzSq-.png

  大兴村“十星级文明户”朱秀琴在拿到“十星级文明户”证书时激动地说:“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激励,今后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每季度继续保持荣誉。这次的‘十星级文明户’活动做得很好,让全村人都积极参与评选,大家都乐在其中。”

20231009140953-zIEdsM-20231009103309-puqCDy-.png

  通过证书颁发、授星,在扎佐街道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尊老爱亲、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教育、引领广大群众传递人间爱、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为不断开创富裕、和谐、美丽、文明扎佐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下一步,扎佐街道将统筹发展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推动“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成果转化,助力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精神风貌和生活品质,为扎佐街道发展建设注入新动能。

作者:张子杰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