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乡风文明

修文县小箐镇岩鹰山村:流动喇叭声远扬 文明强音在耳旁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修文文明网

  10月10日,驻足修文县小箐镇岩鹰山村各组,会听到小喇叭清晰的声音:“岩鹰山村驻村工作队提醒您,注意山林防火、环境卫生,正确分类垃圾,树文明树新风……”

20231011153016-r3no8e-20231011134550-AQQJRO-.png

  这是岩鹰山的驻村工作队采用流动小喇叭,挨组进行宣传,既讲安全注意事项,也讲倡树文明新风,朴素的话语,温馨的提醒,让文明强音在耳畔萦绕。遇到困难群众还会入户进行了解,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立足群众所需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全国文明村)修文县小箐镇岩鹰山村,作者:罗毅、查姜维.JPG

  “要真正发挥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作用,深入群众,为群众纾困解难。同时要加强宣传,传达各项政策和要求,倡树文明新风。”驻村工作队成员舒瀚说。

  秋日渐寒,小箐镇岩鹰山村的流动小喇叭传递的文明好声音,给秋天的乡村增添了一丝暖意,岩鹰山村驻村工作队通过加强安全宣传,倡树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帮扶职责,奋力书写岩鹰山乡村振兴的美好篇章。

作者:杨乔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