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乡风文明

修文县久长街道:“治风”宣传进行时 文明新风绕心间

发布时间:2023-10-11

来源:修文文明网

  连日来,修文县久长街道以提高群众“治风”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切入点,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倡导文明节俭之风,广泛开展“治风”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乡风文明水平。20231011153213-Fy8J7u-20231011093356-UkZV1J-.jpeg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坝坝会、上门走访等形式展开,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治风”宣传手册,仔细讲解“治风”工作中“1、3、5、15、30”“2112”“四个二”“双报备”等文明新风知识,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志愿者对“治风”相关政策的广泛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治风”工作,从自己做起,倡导文明节俭之风,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治风’工作开展得好啊,近几年参加的酒席都少了,给我们减轻了很大的负担,我们都特别支持!”青龙社区居民刘发清对此次“治风”宣传活动点赞连连。

  本次活动发动志愿者30余人参加,发放资料200余份。

  在推进“治风”宣传过程中,久长街道将宣传工作融入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结合实际广泛开展“治风”宣传活动,“对症下药”开出“良方”,不断推进文明新风建设,营造人人参与“治风”工作的良好氛围。

作者:杨欢 陈庆香 李田恬 王典斌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