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乡风文明

修文县洒坪镇:争创文明户 引领“星”文化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修文文明网

  10月15日,修文县洒坪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挂牌授星工作,深入开展每季度“十星级文明户”奖励和政策的宣传,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经验成果。

20231017094845-PdJDXJ-20231016152553-knabXG-.png

  通过走访部分本季度新获得“星级文明户”的村民,大家纷纷表示很开心这次成为“追到”星星的人,变成文明户,愿意为文明新风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星级文明户’评选让我备受鼓舞,将继续努力,在不让自己掉队的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人一起去争取更多的‘星星’。”青山村村民刘晨表示。

  下一步,洒坪镇将继续坚持“树立一个、引导一片、推动一方”,深入开展身边好人、“星级文明户”等评选活动,继续做好典型宣传、氛围营造等后续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争创文明乡风的浓厚氛围。

作者:邓翌馨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