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乡风文明

修文县六桶镇评星定级助力乡风文明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修文文明网

  10月18日,修文县六桶镇7个“星级文明户”评选点陆续为第三季度评选出的“十星级文明户”发放由县精神文明办制发的修文县“十星级文明户”证件。

20231020063623-HkhEs3-20231019111319-m1gJ9R-.jpeg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把这十星得到了。上个季度我家就是九星,晓得结果的时候我心里面简直不是滋味,为什么偏偏就差一颗星。过后,我悄悄去看了评上十星的人家户,确实我家和他们还有差距,所以我就暗暗下决心要再努把力,争取得个十星。”六桶镇宝寨村的张福权喜笑颜开的说道。 

  “通过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很明显地感受到我们村里环境干净了、乡风文明了、邻里之间更和睦了,大家也更加愿意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不滥办酒席宣传、垃圾分类治理中来了。”六桶镇坪山村党支部书记付立香说。

  据悉,今年以来,修文县六桶镇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通过营造追“星”比“星”,人人争“星”的良好氛围,在第三季度“星级文明户”评选工作中,共评选“十星级文明户”60户。六桶镇不断在宣传上下功夫、在程序上严把关、在管理上讲原则,深入开展“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号召广大村民争当“星级文明户”,争做文明人。

作者:喻明芬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