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乡风文明

修文县扎佐街道颁发“十星级文明户”证书 点亮乡风文明“星星之火”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修文文明网

  1月23日,修文县扎佐街道为辖区20户家庭颁发第四季度“十星级文明户”证书。

20240124132406-ipxKnn-20240124101929-Hq86Pf-.png

  “这份荣誉对我来说特别珍贵,我心里可真是太高兴啦!今后我和我的家庭还会继续努力的,争做文明先行者,给乡亲们树立好榜样,为咱们的乡风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潮村村民叶家海掷地有声地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当日,修文县扎佐街道各村工作人员为辖区20户“十星级文明户”送去证件,并向“十星级文明户”及其周边群众耐心讲解当前修文“十星级文明户”享受的福利,鼓励周边群众继续积极参加“星级文明户”评选,争相比“星”,争当“十星级文明户”,形成良好氛围。

作者:张子杰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