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乡风文明

修文县六桶镇:星级文明户化身卡点值守员 助力森林防火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1日,修文县六桶镇星级文明户在石板村开展森林防火卡点值守工作。

20240311170608-kLXtfn-20240311145720-opsihO-.jpeg

 “李伯。今天天气有点好,你上坡干活不要烧渣渣,以免引发山火。”十星级文明户王成梅在修文县六桶镇石板村森林防火检查点对来往的农户开展森林防火劝导时说道。

  “作为大家评选出来的星级文明户,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带头做示范,不违规野外用火、文明祭祀、不带火种上山。同时,我今天也积极地参与到森林防火中来,今天的值守工作让我理解了平时村里面值守人员的不容易,今后我要更多地参与进来。”参与卡点值守的星级文明户刘德伟说道。

  据悉,本次志愿参与卡点值守的星级文明户共12名,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作者:喻明芬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王艳  二审:刘珊珊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