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乡风文明

修文县洒坪镇:“乡”聚坝坝会 选出“星”代表

发布时间:2024-03-16

来源:修文文明网

  3月14日,随着第一季度的“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接近尾声,修文县洒坪镇各村正如火如荼的组织好最后的几场坝坝会选出2024年第一季度的“星”代表。

20240315132019-JfiiFM-20240315111015-5Y8mK5-.png

  坝坝会上,工作人员认真地向大家介绍“十星级文明户”评选工作程序的内容以及评选得“十星级文明户”后能够享受到的福利待遇,同时宣讲农村“五治”工作政策,助推文明乡风,营造人人追“星”、户户争“星”的浓厚氛围,广泛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我参加好几次了,每回都有一点小缺憾,回去后我积极改善不好的方面,这次我有信心评得本季度的‘十星级文明户’。”上寨村村民彭飞燕自信地说道。

20240315132019-MU5xP3-20240315111015-LUhXno-.png

  据悉,每个季度洒坪镇都通过组织开展坝坝会的方式让村民们聚在一起,熟悉了解最新的利民政策,让群众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发展带来的变化,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截至目前,洒坪镇已召开坝坝会40余场。

作者:徐艺桁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王艳  二审:付镜桦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