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先进典型

2023年贵阳贵安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宣讲)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修文

发布时间:2023-07-23

来源:修文文明网

  7月21日,2023年贵阳贵安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宣讲)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修文,此次修文专场以“五心铸魂”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实践活动暨“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讲述模范故事,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正能量,带动群众形成向上向善、崇尚文明的良好风气。

20230722001329-65W7Dx-20230721170337-NmDeM6-.jpeg

  修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唐开文在活动中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祥碧、县政协副主席杨杏,县文明委有关领导、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及“十星级文明户”代表、宣讲员、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代表、少年队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20230722001329-iR5Wci-20230721170357-8TGZES-.jpeg

  唐开文在致辞中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大家持续做好二级宣讲,深入挖掘、宣传各类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让他们的事迹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关爱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夯实修文公民道德建设工作基础,努力打造修文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地,为续写新时代修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磅礴精神力量。

20230722001329-iTvbxU-20230721170412-OUT1ub-.jpeg

20230722001329-JJ0Jy0-20230721170428-MJdwNg-.jpeg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手捧鲜花,向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代表致以敬意,宣讲员通过畅谈自身体会和访谈互动,深刻还原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代表的感人事迹,还通过展板展览、独唱、快板、花灯传唱等方式,声情并茂地演绎道德模范、先进典型的事迹和崇高精神,让大家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极大地感染和激励所有聆听者。活动还穿插贵阳贵安志愿服务集中交流培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0230722001329-54Xfhc-20230721170446-i7L0IX-.jpeg

  当前,修文全县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团结奋进 创先争优”主旋律,深入开展“五心铸魂”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实践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礼遇典型的浓厚氛围。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引领文明风尚,学习道德楷模、争做文明典范的浓厚氛围,为推动修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作者:王叶子 文俊入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