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先进典型

修文县扎佐街道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来源:修文文明网

  9月7日,修文县扎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综治服务中心、工会、妇联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活动。

20230911100216-0stCjR-20230908145029-ElFqfK-.png

  “这是我们村马大芬,她人确实好,是一个热心肠。”在扎佐街道紫竹广场,一排“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见义勇为”展板,深深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大家一边看一边互相讨论,不时竖起大拇指。

  现场通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见义勇为”事迹风采展示,志愿者向参观群众介绍,分享孝老爱亲罗府臣、见义勇为李玉毛、敬业奉献洪永林、好妻子石真艳等人平凡而又感人的事例。“他们是我们身边最熟悉的人,在工作中、家庭中默默无闻,以一己之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向我们绽放不平凡的美,我们要积极向这些榜样人物靠近,汲取榜样力量,在日常生活中发光发热……”志愿者李菲大声向群众宣讲道。

20230911100216-64Sz2U-20230908150349-Kj59Ns-.png

  点滴故事打动人心,榜样力量生生不息。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引导辖区群众向身边榜样靠拢,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德,充分发挥润物细无声,传播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当道德楷模。

作者:王越



责任编辑:陈琴    

一审:杨丽芳  二审:陈祺  三审:李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