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主页

先进典型

尊重身边榜样 激发教育热情——修文县教育局慰问“贵阳好老师”杨永珍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修文县教育局

     8月10日,修文县教育局和洒坪镇主要负责人到中寨小学慰问“贵阳好老师”杨永珍。

  慰问组仔细了解杨永珍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聆听杨永珍关于教育的经历和故事,并向杨永珍征求对农村教育教学质量如何提高的看法和建议;对杨永珍老师扎根乡村教育30多年,在身患癌症的情况下依然葆守教育初心、教育激情,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赞扬。

  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教育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决心用三年的时间,力争实现教学质量的提升,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期盼。要通过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通过学习像杨永珍一样的身边好老师,激发大家的对教育的热情。要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和改革评价体系,促进修文教育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实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 教育局--杨齐心


责任编辑:许杰